•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热烈庆贺“糖尿病防控与逆转论坛”暨”广东省医院协会健康联合体专业委员会(筹备)会议”圆满成功

2019-10-08 10:46 来源:南方网

  1月26日,糖尿病防控与逆转论坛暨广东省糖胖病逆转联盟/逆转研究所年度会议、广东省医院协会健康联合体专业委员会(筹备)会议在广州隆重召开。

  本次活动由广东省糖胖病逆转联盟联合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暨南大学/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以及广州各区社区医院代表共同举办。

  超过60位三甲医院、知名高校的专家教授和基层医务工作者广泛探讨了糖尿病的有效社区防控模式、临床逆转机制,以及如何构建社区智慧防控模式,为降低我国糖尿病患病率、遏制糖尿病在我国的大流行出谋献策。

  在广东省医院协会领导支持下,为更好汇集各方资源服务健康广东,与会专家一致同意筹备成立广东省医院协会健康联合体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由中山大学肿瘤医院知名专家戎铁华教授担任。

  活动的下半场为“广东省糖胖病逆转联盟/逆转研究所”的年度会议,特地为成功逆转的糖友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年会晚宴,糖友们载歌载舞庆祝新生,展示了糖友多才多艺的一面,以及高质量的生活品质。

  部分糖友分享了自己的逆转糖尿病给自己带了的健康和生活的整体改变,这一切让与会的专家教授以及医务人员倍感感动与鼓舞。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