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长隆水上乐园开园推新规:遇恶劣天气7天内可再次入园

2021-04-19 08:58 来源:南方网

  4月17日,广州长隆水上乐园升级再启。从“摇滚巨轮”“巨洪峡”到超级大喇叭,再到声光电全面升级水上的青春电音派对,一场浪力全开的夏日狂欢正式拉开序幕。

  开园门票预售火爆,水体监测保安全

  南方+记者现场看到,景区门口排起了长队,提前预订电子门票并预约入园的游客,有序地凭身份证、门票二维码入园。而在乐园里,闺蜜团、兄弟群、亲子群“泳装待发”。

  家住番禺的何女士说,现在天气越来越热,前几天在朋友圈看到长隆水上乐园即将开园,而且门票特惠,“趁着周末,就带孩子过来了。”一早和女友从深圳驱车过来的何先生告诉南方+记者,女友是超级喜欢玩水的人,每年开园必来长隆水上乐园打卡,“最喜欢玩就是摇滚巨轮、巨洪峡,每次都舍不得走!”

  据悉,长隆水上乐园现推出开园限量特惠,学生票低至69元。该园总经理梁伟林表示,门票预售非常火爆,从门票预约的身份证登记中也可以看到年轻人占比非常大,“作为景区负责人,依然非常有信心地能够在严格控制整体游客接待量以及做好防疫防护措施下,让游客得到最安全、最快乐的水上体验。”

  据介绍,广州长隆水上乐园拥有领先国际的臭氧水循环处理系统,在不伤害人体肌肤的前提下杀灭对人体有害的大肠杆菌等细菌乃至病毒,有效保证水体安全。与此同时,该园与国际顶尖的救生培训机构深入合作,拥有一支强大、专业的持证救生队伍。

  售票模式有新变化,遇恶劣天气可免费再入园

  基于南方气候多变,长隆水上乐园创新开启恶劣天气重游保障方案,让游客游玩全无后顾之忧。据梁伟林介绍,长隆水上乐园试行推出恶劣天气重游保障方案是指,如游客所购买的长隆水上乐园单公园门票,在游览日期当日闭园前,广州市属气象部门发布暴雨或台风黄色及以上预警,无论当天是否已入园,都可凭本人订票时的身份证原件在门票游览日期当日起计7天之内,任选时间免费重游长隆水上乐园一次。

  “五一”水上电音节期间将有多位明星助阵

  据介绍,“五一”期间,长隆水上乐园将联合国际顶尖电音制作团队推出升级版——“长隆水上电音节——星潮之夜”,届时将聚集多位明星。浪力全开的“人间雨神”萧敬腾、实力流量并存的“超强C位”刘雨昕、超强FLOW “新说唱冠军”杨和苏,以及飒萌并存的“一代浪姐”李斯丹妮,5月1日-5月5日期间,四位艺人将空降长隆水上乐园开唱,和游客一起玩水嗨唱。

  南方日报记者 蔡华锋

  来源 南方+客户端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