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轻松筹“情暖广东”公益行开启 携手李若彤深入医院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2021-03-02 16:50 来源:南方网

  2021年3月2日,由轻松筹、轻松公益联合广东省颐养健康慈善基金会发起的轻松筹“情暖广东”公益行正式开启。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慰问团携手公益助力人“姑姑”李若彤走进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达了敬意,并向正在住院的大病患者送上慰问礼物和祝福。

  为了更精准、完善地帮扶病患群体,轻松筹还不断探索,寻求健康帮扶的新突破。随着“情暖广东”公益行活动的开启,轻松筹也启动了广东地区专属的爱心补贴,在活动期内,需要帮助的大病家庭发起轻松筹求助,就能获得最高万元的爱心补贴,用于帮扶脑出血、心脏病、白血病、肿瘤等无力承担医疗费用的重疾患者,汇聚爱心,助力大病家庭渡过困难时刻。

  “我是来赴约的,去年轻松筹云连线的时候,我答应了大家等疫情好转就来现场看你们,现在我来了”。李若彤在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谈起与医护人员之间的约定,并对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表达了深深的敬意。

  在随后的探访环节中,慰问团与正在住院的大病患者及科室的医护人员进行了亲切地交流和互动,并为他们送上了暖心慰问礼物。活动期间,轻松集团联合创始人于亮与李若彤及院方领导一起为5名困难患者捐赠慰问金各2000元。

  对医疗工作者来说,医院中的生活是专注而忙碌的。慰问团的来访为医疗工作者及住院患者送来了欢笑,也送来了希望,轻松筹希望此次活动能够唤醒更多的社会人士对医疗工作者、罹患大病的患者及家庭进行关注及关怀。

  本次轻松筹“情暖广东”公益行活动,是为了响应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为患者搭建更多的救助通道,发挥应有价值。同时不仅为辛勤的白衣天使们送去慰问及关怀,也为疾病患者搭建起更多的救助通道,进一步发挥了轻松筹的使命及价值。

  本次轻松筹“情暖广东”公益行活动,不仅是轻松筹代表社会各界爱心力量向全国大病患者与困难家庭送来暖心祝福,同时也是“轻松筹公益行”活动的进一步延展,凝聚明星公益助力人与全国“下沉”城市爱心力量,让爱心照亮中国大地上的每一寸土地。

  未来,轻松筹公益行活动将走进更多地区,将自身平台资源惠及更需要帮扶的人群,让每个家庭都拥有应对疾病的勇气和力量,并持续肩负健康保障行业领导者的责任,以实际行动为需要帮助的患者家庭播撒希望。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