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有爱的地方就是家“留粤过年心意到家”公益活动启动

2021-01-23 10:19 来源:南方网

  春节的脚步日渐临近,回家的期盼跃然心头,返乡话题比往年都更受关注。“留粤过年,心意到家——致敬粤港澳大湾区城市英雄”春节爱心公益活动于21日在粤启动。

  “有爱的地方就是家”系列活动已经连续举办5年。面对坚守岗位的城市英雄们在春节期间“为大家舍小家”的付出,在城市英雄们坚定守望的同时,他们对家乡和亲人的思念,将以另一种形式来传递——虽留粤过年,但心意不减,公益活动将把充满老广味道的心意浓缩成爱的礼包,替大家送到远方的亲人身边。

  腾讯广告区域发展部广东站负责人许成均表示,今年的"留粤过年,心意到家"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提升春节温度,把广东的温暖带给大家。腾讯广告区域发展部广东站与广东太古可口可乐、鹰金钱、风行乳业、皇上皇等企业及支持单位一起,将建设者们对家乡的思念和对亲人的祝愿打包成充满老广味道的春节“心意礼包”,送往远方的家,并向远方的亲人致以问候和敬意。

  作为本次"留粤过年,心意到家"公益活动的发起者,爱心企业广东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董事兼常务副总经理李学东表示:通过"留粤过年,心意到家"公益活动,为无法返乡的人们送上春节大礼包,传递心意,守护温暖。

  该活动由腾讯广告区域发展部广东站、腾讯新闻携手爱心企业联合主办。不同以往的为返乡者们免费提供回家高铁车票,今年的活动为在粤奋斗者们准备了春节礼包,凝聚大爱,传递到家,以另一种方式帮助奋斗者们传递思乡之情,共筑春节团聚的梦想。

编辑:黄绮铌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