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护肤新进小能手 美容仪关键在于怎么选

2021-01-15 17:03 来源:南方网

  “科技改变生活”,这两年火爆的美容仪就是最强输出之一。据《京东家电》数据显示:京东平台个护电器销售连续三年保持高速增长,年平均增长率达70%。

  在护肤领域,消费者关注的重点正从传统的护肤品逐渐转移,越来越多人已经入手美容仪,在家做起了SPA

  在近日举办的ageLOC Boost “光耀出圈”广州媒体体验会上了解到,NU SKIN 如新最新上市的ageLOC Boost瓷光机在微电流的基础上,创新融入独特的可变脉冲微电流,给予肌肤的是随机变化的脉冲交流微电流。这当中既包含正负的变化,也包含了脉冲宽度的变化对于肌肤来说,可以通过短短2分钟给肌肤带来约1000次随机变化的脉冲波,让皮肤感受到可正可负、可长可短、可快可慢的随机脉冲微电流。

  ▲ageLOC Boost瓷光机

  与市面上已有的其他常规微电流不同,这种无规律变化的电流对皮肤有着更加积极的作用。因为一成不变的单一电流可能容易让皮肤产生惰性,我们需要持续的新讯号,让肌肤不断感受到被叫醒,这种层出不穷的新节奏,可以激发出皮肤新的活力。

  搭配ageLOC瓷光焕亮蜜使用,方能展现更佳的护肤效果。此款瓷光焕亮蜜包含旨在探索从根源改善肌肤老化及松驰问题的ageLOC科技组分,同时有烟酰胺、海水仙提取物、抗坏血酸四异棕榈酸酯、生育酚乙酸酯等成分协同作用,有助于均匀肤色、通透肌肤。

  此外,苹果果实提取物、西瓜果实提取物、兵豆提取物、透明质酸钠、NaPCA等成分,可以帮助滋润保湿、柔嫩肌肤,让肌肤更饱满充盈。

  ▲媒体嘉宾体验ageLOC Boost

  在活动现场,一位与会嘉宾使用ageLOC Boost,在2分钟内就获得了全新的护肤体验。分享使用感受,她表示:在使用Boost后,肌肤变得很水润,光泽度也有了极大的改善。

  在智能护肤领域,如新在10多年前即洞察到了个性化、智能化的护肤趋势,推出了如新ageLOC修身美颜Spa和如新ageLOC美体Spa。随后,如新接连推出一系列基于互联网环境下的智能美容仪器,包括ageLOC Me新智我和ageLOC LumiSpa新动机等,今年,针对消费者“亮肤”需求的ageLOC Boost瓷光机也应运而生,使得消费者能够通过如新享受到全方位系统化的科技护肤解决方案。

  数据显示,全球美容仪市场飞速发展,市场规模预计将在2024年到达1072亿美元,同时ageLOC Boost的火爆预售也充分印证:随着愿意为“颜值”买单的人群不断庞大,美容仪市场将迎来更加强劲的增长。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