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宝酝名酒2021年首场上市发布会花落羊城

2021-01-12 17:54 来源:南方网

  1月9日,国台·龙耀年份酒(小批量勾调)全国上市发布会2021年首站——广州站成功举行,广东省酒类行业协会会长彭洪,广东省酒类行业协会葡萄酒分会秘书长陈泳,宝酝名酒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李士祎(视频连线),广州胜煌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胜行,以及广州当地两百余位经销商和多家主流媒体相聚珠江河畔,共饮国台龙耀美酒,共话广州酱酒市场发展。

  以酒企回款为统计口径,2019年,广东白酒整体市场规模260亿元,酱酒市场规模达120亿元,相较2018年增长15亿元,酱酒品类在广东白酒市场的占比已接近50%,在广东整个酒类市场的占比已达23%2020年,尽管受到了各种不确定因素的持续影响,酱酒品类仍然表现出了强大的韧性,品类规模得到了进一步扩容,市场特点也进一步清晰。

  广东省酒类行业协会会长彭洪对宝酝名酒和国台·龙耀年份酒(小批量勾调)进入广东市场表示热烈欢迎。彭洪表示,广东酱酒市场主要呈现两大趋势:一是酱酒的品牌集中度越来越高,二是消费者对于高端酱酒的需求量越来越大。

  据悉,国台·龙耀年份酒(小批量勾调)不仅是高端酱酒的品质之选,也是品牌的放心之选此前,宝酝名酒市场活动已两度落地广东。2020年11月下旬,中酒展广州论坛期间,宝酝名酒不仅拿下全场最大的两个展位之一豪横招商,更独家冠名中国酒商转型论坛暨新锐酒商联盟峰会,用实力圈粉;2020年APEC中小企业工商论坛上,宝酝名酒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李士祎以论坛指定用品单位身份受邀出席当晚欢迎晚宴,用龙耀美酒惊艳全场。

  此次宝酝名酒开年第一场上市发布会即来到广州,无疑彰显了宝酝名酒重点打造广东乃至整个华南市场的信心和决心。

  宝酝名酒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李士祎表示,广东酒类市场放在全国范围内,都是一个非常特殊和重要的核心市场,而行业内又有“得广深者得广东”的共识,宝酝名酒已围绕广州和深圳两城展开深度布局,不仅要在广东省内生根发芽,更要打造辐射整个华南地区的酱酒核心领地。

  会议透露,2020年,国台·龙耀年份酒(小批量勾调)在广东省的招商预热中,2个月内单品销售即过千万元。2021年,宝酝名酒将围绕以渠道建设、消费者培育、圈层营销为总基调的市场培育模式,凭借宝酝名酒特有的名酒资源优势和多渠道品牌运营优势,深度打通、打透珠三角城市群,坚决完成年度市场目标规划。此外,作为宝酝名酒重点打造的核心市场之一,广东省还有望率先引进宝酝名酒其他战略新品。

  伴随着全场齐声的倒计时,以及在现场嘉宾的见证下,国台·龙耀年份酒(小批量勾调)正式宣告广州上市,宝酝名酒分别向广州胜煌酒业有限公司及广州首批加盟合作伙伴进行授牌。

  作为宝酝名酒广州市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广州胜煌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胜行表示,宝酝名酒世界名酒品牌运营商的企业定位与胜煌酒业长期坚持品牌化发展的理念高度契合,未来将与宝酝名酒展开深度合作,在广州酱酒市场中创造更大价值。

编辑:黄绮铌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