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古韵悠扬、汉服迎春,御医厨房举办会员答谢会

2021-01-06 15:15 来源:南方网

  2021年1月2日,御医厨房“返璞归真”新春答谢会在佳兆业•天墅,一个云山诗意的地方如期举行。百余嘉宾、行业大咖、来自全国的“御医粉”们应邀而至,与御医厨房一同回顾难忘的2020年。

  御医厨房创始人周永康致辞表示,在过去的四季里,御医厨房本草文化馆揭牌、注册“移动养生”等多个商标……御医厨房秉承“奉旨好味”的宗旨,在提倡以食疗、汤膳、膏方、茶饮健康调理方面始终是“进行时”。

  据悉,御医厨房是通过药食同源的食材,帮助更多的受众调理身体。同时通过线上推出24节气微课,向公众免费提供最合时宜的食疗汤方。御医厨房将推出的新品“无”字系列,最新一款“无自膏”包含槐花、黄精等原料,用清补兼顾的原理,针对经常出外应酬、快餐过多的群体,帮助缓解热毒、肠道不畅的情况。

古琴、古筝和萧声声入耳,在场人人闭目怡然,音乐治愈人,抚平心灵;

非物质文化遗产太极伸展中刚柔并济,彰显阴阳调和;

舞蹈《一生所爱》承包了最多的闪光灯、镜头;

御医厨房全体的汉服走秀,女生优雅飘逸,男生俊朗洒脱,把现场气氛拉到满格。

  会场上,还有御医厨房吐槽大会,细说几味药材,生动诙谐科普讲解,台下掌声连连笑声不断;致敬《大话西游》,重现经典片段,95后御医厨房员工全新演绎让人耳目一新。

  答谢会特设“真爱奖”“汤膳达人”等多个荣誉奖项,回馈给守候御医厨房一线的铁粉们。四轮的抽奖,价值上万元的珍藏老班章也花落在场的幸运儿,问答环节御医厨房创始人周永康先生及池大夫轮番上阵出题,刁钻的问题台下的嘉宾却是应对自如,精美礼品全部收入囊中。品尝一碗料实材真的双黄汤、传统风味马蹄糕,最后再购入些御医厨房明星产品,免费领一张“福”字让一年的运势如意。

  展望2021,御医厨房继续秉承“返璞归真”的理念,挖掘中华本草精粹,不断开辟新的途径,实践“天人合一”与“治未病”的思想传承。音乐与茶的相结合、新的“无”字系列、纺织界香云纱跨界联名等,为社会大众带来健康新形式。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