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开启极地狂欢节

2020-12-05 11:52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记者/黎慧)12月4日,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开启极地狂欢节,本次狂欢节将持续至2021年1月2日。

  在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极地狂欢节期间,游客不仅可以邂逅极地飘雪,还有多场欢乐大巡游。夜幕降临时,更有一场全新升级的极地狂欢大巡游压轴出场。

  据悉,跨年迎新时,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将不仅有灯光、飘雪、烟花,现场更有数百台无人机结合周边科幻灯光,打造梦幻极光秀,现场极光花车欢乐出巡,还有海洋保卫战与极光烟花两场烟花盛宴。

  长隆集团助理总裁兼珠海度假区总经理蒋敏灵表示,“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从2014年正式开园以来,每年接待过千万的粉丝,能被这么多粉丝们种草,我感到非常开心的同时也在思考,应该准备怎样的惊喜来回馈大家呢?直到看到我们的保育员成功繁育出了企鹅宝宝后,我就想在新年交替之际以土豆先生和他的企鹅家族们作为主角,打造一场具有可持续性的极地狂欢,邀请喜欢企鹅,喜欢极地圈的游客们一起欢聚,携手跨年。”

  此外,为更好地迎接2021年,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特别推出12月极地狂欢大优惠:即日起至12月23日,特推出限量特惠跨年夜场早鸟票¥159(仅限12月31日入园使用);即日起至12月31日,特惠限量跨年夜场票¥179(仅限12月31日入园使用)、长隆海洋王国特惠双人票限时限量8折、长隆海洋王国门票和横琴长隆国际大马戏均有8.5折优惠。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