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长隆美团共建旗舰店 1001间长隆酒店客房免费住

2020-12-04 08:58 来源:南方网

  12月3日,“共创·共建·共享,长隆&美团会员新势力”发布会在长隆欢乐世界举行,长隆旅游美团会员旗舰店正式上线。美团用户通过该旗舰店可直接注册为长隆官方会员,共享长隆官方会员权益与福利。

  据介绍,美团“一千零一夜”长隆专场直播也将于当晚20:00开播,推出1001间长隆旗下酒店“免费住”、景区门票8.6折起、酒店+门票特惠套餐6.5折起等多种靓价优惠活动,为游客冬日游长隆再添一把火。

  记者看到,长隆度假区的各类优惠信息已经在会员旗舰店上线,不少长隆旅游度假区的年轻游客,在发布会现场向工作人员问询如何在美团APP上进行长隆会员注册,获取消费福利。本次上线的长隆旅游美团会员旗舰店提供了广州、珠海两地长隆旅游度假区的多种出游产品、资讯等多业态活动信息。

  用户在美团App、大众点评App双平台,搜索广州长隆酒店、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珠海海洋王国等15个主题相关的酒店和景点,即可进入长隆旅游美团会员旗舰店,新加入会员的用户将可享受会员专属优惠、注册即可领88元的会员产品专属优惠券和“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大马戏”、“长隆海洋王国+大马戏”两大产品限量立减180元。

  据介绍,长隆旅游美团会员旗舰店首次整合了长隆各业态产品,包含门票、酒店、餐饮等等,美团用户可以通过全平台导流快速全面地了解与购买长隆旅游服务。这也意味着长隆正在加速向更多线上生活服务场景拓展其销售。长隆集团副总裁兼广州长隆度假区总经理袁伟杰表示,长隆与美团都拥有丰富而年轻的客群,他们对于旅游体验与吃喝玩乐有着的独特的理解与追求,此次合作将对旅游业的营销创新、产品创新乃至商业模式创新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为文旅与互联网生活服务两大业态的融合创新发展点燃更多想象力。

  长隆与美团通过这次合作,将长隆优质的旅游体验与美团互联网技术创新相融合,将使得长隆旅游体验在更多元的客群与场景中实现流动与分享。美团方面表示,未来将会为长隆会员旗舰店进一步开放美团的推广资源和营销触达能力,帮长隆获得更多平台用户;同时,美团会将双方会员打通,向“扫码购票+会员”“点餐+会员”等多场景延展,在吃住行游购娱的各个环节服务会员。

  南方日报记者 蔡华锋

编辑:黄绮铌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