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长春邀广州市民到春城邂逅冰雪奇缘

2020-12-02 08:54 来源:南方网

  12月1日,“都市冰雪 冬趣长春”2020-2021雪季长春冰雪文化旅游产品推介会走进广州,为广州市民带来了一场充满热情的冰雪盛宴。长春冬季平均气温零下12℃,处于‘世界冰雪黄金纬度带’,平原沃野,凝霜挂雪,最适宜领略雪季浪漫、邂逅冰雪奇缘。

  “如果说广州的风光含蓄又内敛、温婉而精致,那么长春的景色则是豪爽又大气、热辣而激情。”长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贾丽娜向广州市民朋友们发出了诚挚邀请,邀请大家实地感受长春的美丽山水和浓厚的关东风情。

  浪漫的皑皑白雪,热烈的冰雪节庆,滚烫的温泉池水,热情的美食美酒,地道的年俗风情……构成了长春独特而多元的旅游文化资源。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曲笑表示,长春正以打造都市冰雪为核心,深耕长春“粉雪静风”自然资源和“人文都市”文化资源双优势,依托吉林雪博会和长春冰雪节两大节庆展会品牌,主打冰雪体验和都市文化双特色,研发滑雪、玩雪、赏雪、乐雪的冰雪产品体系,不断塑造长春现代化都市冰雪品牌。

  推介会上,多款长春冬季冰雪产品及线路的重点介绍分享,引起了广州旅行社企业代表的浓厚兴趣,也让市民对长春冰雪旅游有了向往。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一级调研员彭铁山表示,广州与长春在自然风光、人文风俗、气候环境、旅游特色等方面差异显著,旅游资源互补性极强,广州与长春旅游业界一直以来都保持着友好的交流与合作。希望借此次推介会的机会,广州与长春能更加紧密地携手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客源互送,共同促进两地文化旅游产业加快复苏和繁荣发展。

  长春与广州两地来往交通便利,直飞仅需四个小时左右,当前正值旅游淡季,航班价格较低,冬游性价比高。据主办方介绍,此次长春市文化旅游宣传推介团到广州推介长春的冰雪资源,让广州市民乃至全国各地的游客了解到长春丰富的冰雪资源、独特的冰雪品牌,提升了人们对长春冰雪的关注度,加大了对长春冰雪旅游品牌的宣传力度,更是进一步拓宽了合作交流的渠道。

  记者 郑洁琳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