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电影《赤狐书生》广州路演 李现称跟陈立农拍夜戏“印象深”

2020-11-30 12:15 来源:南方网

陈立农、李现现身广州路演(武成轩/摄)

陈立农、李现现身广州路演(武成轩/摄)

  南方网讯 (记者/杨智明)由陈立农、李现领衔主演的双男主奇幻电影《赤狐书生》即将于12月4日正式上映。昨日,导演伊力奇、陈立农、李现一起现身广州,跟影迷们分享拍摄台前幕后的故事。

  电影中,书生王子进独自进京赶考,遇到了想要从他身上取丹成仙的狐妖白十三。狐妖为了骗取书生信任,联合群妖团,设下连环计。可是没想到一路同行,两人竟然成为真心朋友。

  李现回应吃苦:

  难忘的事是跟农农一起熬夜拍夜戏

  在粉丝眼里,李现是“拼命三郎”,粉丝们表示心疼。在影城,李现坦言,一路过来,我拍的这些戏,吊威亚其实挺多的,拍《剑王朝》时从头到尾都有;拍《河神》时大冬天的突然下水。只能说是我这么做了,才能拥有今天的成绩。

李现现身广州路演(武成轩/摄)

李现现身广州路演(武成轩/摄)

  谈及拍摄《赤狐书生》的难忘事情时,李现说道:“我觉得每个难忘的,都是难熬的夜。”他继续补充说:“我印象中每天大概早上六七点钟才能收工。这部戏我可能基本上70~75%的戏份全都是夜戏。所以,我印象深刻的就是跟农农熬的每一个夜晚,都挺不容易的。”

  陈立农谈首触电:

  从有点小紧张到不紧张

  当李现、陈立农被要求相互给对方的表演打分时,陈立农说:“反正我给现哥打一百分”。陈立农第一次触电,李现非常欣赏他在片场的状态与表现,“如果按照我自己当时拍《万箭穿心》在剧组的整体感受,农农肯定是比一百分还要高。”陈立农一听到李现的评价,他谦虚及幽默地说道:“我刚给少了,(现在)给两百分。”

陈立农现身广州路演(武成轩/摄)

陈立农现身广州路演(武成轩/摄)

  “处处都是困难,处处都是挑战”,陈立农谈起第一次触电的感受。他说道,正式拍摄的两个月,就跟李现等演员一起围读剧本,以及进行形体训练等。进组前有点小紧张,而进组后得到前辈们的照顾,紧张感就慢慢消失了。

  陈立农李现被曝“剧组干饭人”

  导演回应选角:性格跟角色有相契合的点

  昨天的活动中,导演伊力奇还爆料陈立农、李现在剧组吃饭都用盆,“但很神奇都不会胖”,兄弟二人真是妥妥的“干饭人”。俩人的戏份拍摄着实辛苦,不仅是夜戏,而且还是在夜戏中的维亚戏。陈立农在风力超强劲的飞机头鼓风机前,被维亚拖着全场跑;李现被倒吊着,要靠有腰伤的腰撑整晚。两个人拍摄如此辛苦,也难怪会吃得多。

导演伊力奇、陈立农、李现一起现身广州分享拍摄趣事(武成轩/摄)

  为何当初选择李现、陈立农出演《赤狐书生》,导演伊力奇在现场也坦言,是因为他们本人性格跟角色有相契合的点,农农的年纪非常适合影片中王子进这个角色,比较呆萌、纯真;而李现比较痞帅。同时,导演伊力奇评价俩人的表演跟心理的预期没有差别,“如果谈差别,那就是给了我很多惊喜。”

  陈立农李现被真狐狸萌倒

  默契吐槽白十三品种不适合观赏

  昨日,主创三人特地去到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的狐狸园,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见面会。现场陈立农、李现彼此打趣不断,还直呼要“娶”狐狸,十分欢乐。

  见到动物园的狐狸,陈立农被可爱到直呼“太可爱了,可是白十三不是这种,这个太漂亮了!”果然兄弟就是要彼此“伤害”,不过李现本人也表示“我演的品种不适合观赏”,一番自嘲,十分有趣。

李现亮相长隆野生动物世界(活动方供图)

陈立农亮相长隆野生动物世界(活动方供图)

  事实上,两兄弟都不是传统的“漂亮”角色。陈立农回忆自己被化妆老师疯狂涂黑,不仅和哈妮克孜拍对手戏时蹭对方一脸,扇自己巴掌时还会留下手指印,又好笑又心酸。而李现则表示自己适合演丑狐狸这种接地气的角色,太帅反而不行,观众们却都表示不相信。

  现场导演、陈立农、李现还被邀请给小狐狸取名字。陈立农被萌到全场“可爱”挂嘴上,最后还给狐狸取名“小可爱”。好笑的是,李现兴奋地看着里自己最近的那只说“我‘娶’这个”,逗乐全场。还把自己名字“十三”给了出去,也算是圆了十三的帅狐狸梦。

  (南方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