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第二届华南旅游分销峰会-南北大对话,把市场C位还给旅行社

2020-10-30 16:54 来源:南方网

  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旅游博览会(简称:深圳国际旅博会/深圳国际旅游展/SITE)将在2020年11月20日--22日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如期举办,此届展览面积22,500平米,规划展位600余个,预计将吸引海内外参观观众超过10万人次。

  深圳国际旅游博览会将与旅行社资讯重磅打造旅游业者交流峰会,持续干货输出,在搭建业者资源合作与行业交流的平台基础上,更多的将行业内的经验看法深度分享刨析。

  头脑风暴Brainsto

  出境游服务商要不要转型国内?

  国内市场ADS团还有生存空间吗?

  国内定制如何满足不同用户个性化需求?

  房车市场要不要进?怎么进?

  老年团就是“低价”的代名词吗?

  都说目的地深挖,究竟从哪儿挖?

  诚邀参加Invite to attend

  旅游市场一朝一夕都在变化之中,而面对变化最好的对策就是精进,不断精进自己的商业模式,不断精进获客渠道,不断精进产品设计等等,在2020年的最后一个季度,旅行社资讯将携手深圳旅游展一同为大家奉上一场突破认知边界的学习盛会【南北对话:疫后国内市场新浪潮】。

  结语:

  每个旅游人都是一个设计者,

  一起把我们的梦想设计到产品和组织制度中。

  11月20日深圳见!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