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领略冬日别样岭南风情 广西“贵梧玉贺”抱团到粤推介

2020-10-30 14:45 来源:南方网 李婷

  南方网讯(记者/李婷)10月30日,2020广西桂东南岭南风情生态旅游联盟推介会在中山举行。据悉,今年“冬游广西”优惠丰厚,从2020年11月1日至2021年1月31日期间,广西4A级以上景区面向全国各地游客免费或五折开放,诚邀大湾区市民到桂东南体验冬日别样岭南风情。

  同属于珠江-西江生态旅游风情带黄金水道之上的桂东南四市,拥有别具一格的美景美食与人文内涵,更有值得老广一探究竟的岭南文化。此次活动以“风情桂东南 生态西江游”为主题,通过动态视频、水墨舞演绎、彩色沙画表演、趣味说唱、图文PPT等创新表现手法,展示了桂东南岭南风情生态旅游圈风采魅力和精品旅游线路。

  推介会上,广西桂东南岭南风情生态旅游联盟重点向粤港澳大湾区市民推介了“和美贵港”、“休闲梧州”、“五彩玉林”、“生态贺州”联盟城市各有千秋的文旅资源特色,还发布了岭南风情体验之旅、岭南生态露营体验之旅、寻味岭南体验之旅等精品线路,充分展现了广西桂东南岭南风情生态旅游圈的独特魅力。据主办方介绍,三条精品线路涵盖了贵港、梧州、玉林、贺州四地代表性景点景区,游客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与喜好自由组合,灵活安排,让游客轻松玩转桂东南岭南风情生态旅游圈,尽情领略桂东南的风景、风情与风华。

  桂东南四市地处广西东南面,与广东、湖南两省接壤,交通便捷。四个地市通过线性旅游目的地的构建,整合区域精品文旅资源,将多个重点景区连点连线,实现无障碍“一程多站跨城游”,形成了区域旅游联动发展格局,合力打响“岭南风光”旅游品牌,让桂东南地区成为广西文化旅游一大休闲度假的新热点、新方向。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