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疫情平稳后粤首个跨市自驾游首发团活动在云浮启动

2020-10-24 10:07 来源:南方日报

  10月23日清晨,疫情平稳后广东首个跨市自驾游首发团活动在云浮六祖故里旅游度假区举行。来自广州、深圳、珠海、佛山等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的重点旅行社业界人士在云浮集结。活动由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广东禅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管委会、新兴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广东省乡村旅游协会承办,广东省旅行社行业协会协办。

  新兴县副县长梁志莲在致辞中表示,诚挚邀请大家常来新兴,共同体验“春耕、夏耘、秋收、冬藏”的农耕生活,踏寻云浮的乡间小路,共同感受云浮乡村的奥妙和魅力,尽享乡村休闲美好时光。

  广东省旅行社行业协会秘书长郑文丽表示,该活动只是粤港澳大湾区旅行社走进云浮的一个开始。未来,协会将组织更多的旅游业界同仁关注云浮、走进云浮、“引客入云”,共同将云浮打造成为大湾区自驾旅游目的地、首选地。

  首发仪式后,自驾游车队将分别赴云城区、云安区、罗定市、新兴县、郁南县畅游云浮美丽乡村。

  云浮将充分发挥大湾区百家旅行社的客源优势,共同营造“广东人游广东、广东人游云浮乡村”的良好氛围,确保“千车万人游云浮乡村”自驾游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进一步扩大云浮乡村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云浮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

  南方日报记者 周人果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