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家庭育儿指导师》项目在羊城启动发布

2020-10-24 09:55 来源:南方网

   10月23日上午,由广州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广州市医协职业培训学校、三优亲子网主办;广州市婴幼儿托育照护服务行业协会、广东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广州市家庭服务联合会等支持单位,在广州市妇女儿童服务中心三楼举办了家庭育儿指导师项目启动会,并取得圆满发布。

  在此发布活动中,有广州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广州市婴幼儿托育照护服务协会、广东省早教行业协会、广东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广州市家庭服务联合会、58到家等30多家单位参与本次发布会。会上项目负责人广州市医协职业培训学校李建华校长,三优亲子网总经理曾命桃对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广州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陈闽茜副主任、广州市婴幼儿托育照护协会成欣欣会长、广州市心理咨询协会会长兼家庭指导师专家组组长李幸民教授分别发言,对家庭育儿指导师项目的专业性、权威性、前景表示充分的肯定。

  (广州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陈闽茜副主任发言)

  (家庭指导师专家组组长李幸民教授发言)

  (广州市婴幼儿托育照护协会成欣欣会长发言)

  (三优亲子网总经理曾命桃对项目进行详细介绍)

  作为项目负责人之一曾命桃先生在介绍中指出:家庭育儿指导师经过一年的筹备,并在妇联、相关行业会长、专家等积极的支持和探索下,在今天向社会发布,这代表国家在《中国儿童发展纲》中,提出科学育儿指导要求下很好的践行,为0-6岁家庭的服务性人才带来很大的提高性的推动作用。并在政府主导下,开展专业、权威、系统化培训人才计划,将为社会提供更多的专业人才,积极为母婴行业服务能力的水平提高具有很大的作用。

  (广州市医协职业培训学校李建华校长作课程特色介绍)

  最后,由项目教学负责人李建华校长,为大家介绍家庭育儿指导师的课程特色,此次课程是以线上+线下双模式教学方式,授课专家都是来自权威的疾病医疗、心理、营养、早教、实操等类型专家构成,会对学员在理论和实践上有专业的指导和教学;同并开展相关的技能大赛等活动。

  通过举办本次家庭育儿指导师发布,使合作伙伴更加深层次认识家庭育儿指导师社会意义,并通过交流密切了合作关系,为更好的市场推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