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酒店业复苏持续“快进”

2020-10-20 16:46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李婷)10月20日,广州鼎龙希尔顿花园酒店开业典礼盛大开启。作为国内希尔顿花园旗舰店,标志着鼎龙集团与希尔顿酒店集团合作迈入新台阶,也为备战秋冬游的广东市场再添精品酒店。

  全新星级酒店开业,旅游业复苏趋势明显

  携程数据显示,“十一”期间携程国内整体酒店GMV(网站成交金额)同比增长两位数,与“五一”相比,“十一”假期前四天携程酒店整体GMV增长300%。相关OTA黄金周出行数据报告则显示,在全国近1000家景区免费开放等利好政策的加持下,国庆期间,国内酒店预订量接连突破历史新高,部分酒店从中秋节后连续十多天呈现满房状态,以往大家熟悉的“一房难求”现象再次回归。

  鼎龙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携手希尔顿酒店集团全新打造的希尔顿花园酒店,特别融入了广州的地域文化巧思,具有浓烈的岭南风情,加上酒店地处天河、白云及越秀区三区交界点,无论商旅出行还是旅游度假都十分便利,已有不少省内外旅行团接洽中,因此,集团方面对市场的信心也很足。

  值得一提的是,后疫情时代为酒店业提供了产品与服务迭代升级的契机, 兼具优质服务和独特体验的酒店将更具竞争力。据了解,全新开业的广州天河鼎龙希尔顿花园酒店拥有263间舒适客房及套房。在酒店移步易景、深味岭南风情,配备清新精致的餐饮、精良周到的会议及健身等配套。

  据介绍,酒店设计有机结合了岭南地域文化特色,大堂门口呈圆形宝石状的喷泉设计让人眼前一亮,踏上出自大师之手的幻影白花岗岩迎客区,寓意着招财进宝;进入大堂,举目可见极富老广州特色的趟龙门云梯设计,“步步高升”的盛情祝愿迎面而来。

  公寓产品“备战”秋冬游,后续市场持续被看好

  在与鼎龙希尔顿花园酒店同期开业的鼎龙集团品牌展厅,记者了解到,以同样是鼎龙集团打造的广东湛江吴川的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为例,在刚过去的国庆黄金周,鼎龙湾公寓在一个月前早已全部订满,尽管黄金周的住房价格居高不下,鼎龙湾公寓入住率依然接近100%,可谓“一房难求”。据了解,国庆期间鼎龙湾海洋主题公寓单房最高价可达598元,两房套房最高可达1169元。

  对于“十一后”的错峰游来说,气候宜人的广东滨海每年都是热门的秋冬游出行目的地。对此,鼎龙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集团不仅对全新开业的鼎龙希尔顿花园在广州的市场表现十分期待,粤西市场也同样有信心。

  鼎龙湾公寓数据显示,去年冬休游景区和公寓接待人数超过10万人次。今年以来,鼎龙湾文旅及康养配套在“十一”期间迎来了全新升级,由鼎龙集团携手蓝熙健康管理集团打造以“生命养护”命名的高端医疗旅游综合服务机构——鼎龙生命科学康养中心正式对外开放。此外,鼎龙湾还将推出众多精彩游乐体验,精彩的水上赛事、沙滩音乐节、梦幻的圣诞节、浪漫的跨年夜、新春花市、以及热闹非凡的年例春节活动,打造富有粤西滨海文旅特色的秋冬旅游产品。因此,今年十一黄金周结束后,鼎龙湾公寓就已进入“备战”阶段,全面提升服务品质,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秋冬高峰做准备。

    (鼎龙集团供图)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