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纽崔莱汉本萃亮相2020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

2020-09-25 12:45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9月24-26日,2020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展馆举行,展期共3天。

  本届“海丝博览会”首次设立的国际品牌展区,将展示世界500强和大型跨国公司的企业风采和知名品牌产品、技术及服务,展现粤港澳大湾区的国际投资吸引力、科技创新实力和综合经济实力。安利等约30家世界500强和国际知名品牌企业参展,展品涵盖汽车产业、智能制造、新消费、新材料、日化轻工等多个领域。

  年度重磅产品纽崔莱“汉本萃”产品系列亮相

  安利公司首次参展“海丝博览会”,展位位于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2楼10.2号馆。120平方米的展位设计成两层楼结构。分别展示纽崔莱营养保健食品系列、纽崔莱品牌科研实力及国家十三五计划的成果。其中最亮眼的是崭新上市的年度重磅产品纽崔莱“汉本萃”产品系列。

  据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体验及拓展总监曹奕铭介绍,中医药学是中华文明的瑰宝,安利公司一直以来深入挖掘中医药宝库中的精华,今年以来,已陆续推出以高品质中草药为原料的营养补充产品,如甘草姜黄维生素C、植小颜红黑枸杞茶以及“汉本萃”系列。纽崔莱“汉本萃”于本月19日刚刚上市,即赢得消费者的青睐。据介绍,“汉本萃”系列产品秉持应用传统汉方,以高品质中草药作为产品基底,选择配伍药性相合的中草药,萃取有效成分浓缩精华,从而整体达到功效的协同作用。

  据悉,纽崔莱“汉本萃”最先上市的两款产品为“活妍饮品”和“清润饮品”。产品结合中草药的传承与创新,以汉方传承、草本溯源、科学精粹三大支柱,建立现代化中草药的领军系列,赋活现代化中草药的平衡理念。其中“活妍饮品”,含有人参、玉竹、枸杞、黄精、牡丹花、玫瑰花等,借鉴古方气血膏和二精丸的经典药对,口感醇厚,能让人随时润养,增添活力,保有底气;“清润饮品”,配方参考传统汉方“人参百合汤”,选用人参、百合、茯苓,搭配罗汉果和雪梨,口感清凉甘甜,能让人随时润养,清润舒畅。

  另外,本次展会中展出还有率先上市的银杏叶苁蓉片等产品。来宾还可以在展位二楼设置的Rich&Jay迷你咖啡吧,尝试新上市的植小颜红黑枸杞茶、有机菊花及甘草姜黄维生素C等产品,以及多款XS特饮,让宾客全方位体验安利产品的理念和品质。

  安利植物研发中心参与国家“十三五”计划的成果展示

  众所周知,中医医药在疾病预防、慢性病及疑难病症、重大传染病防治中的作用,已经得到国际社会的广泛认可,但是如何将中医系统化、标准化、规范化,在全球推广,使得“中医药现代化研究”的尤为迫切。2015年,安利(中国)植物研发中心在江苏无锡开业,它是由美国安利总部直接投资建立的全球首个从事中草药植物有机种植研究和提取物研究的科研机构,致力于为纽崔莱营养保健食品以及雅姿美容化妆品提供创新性、功能性植物原料。基于安利在植物研发持续的科研投入和努力,2019年,安利(中国)研发中心签署参与了国家十三五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中医药现代化研究”专项研究,该项目将为中药保健产品行业提供一系列研发和评价标准,双方合作推进中医药的标准化、现代化、国际化,用现代科学语言解释中医药,发挥中医药在疾病预防、慢性病及疑难病症、重大传染病防治中的作用。

  本次展位就展示了安利植物研发中心参与“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承担了“中医现代化研究”重点专项中的“中药复方保健产品评价技术及示范研发”项目。其中包含中医药理论传承与创新、中医药防治重大疾病、中药资源保障、中医药健康产业科技示范、中医药国际化和少数民族医药传承和创新六大方向。

  此次藉参展“海丝博览会”,把纽崔莱的中草药现代养生智慧输出到海上丝绸之路各国和地区,推进中医药产业化、现代化,助力中医药走向世界。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