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用健康滋养足球梦想 伊利为中甲联赛喝彩

2020-09-23 19:11 来源:南方网

  秋高气爽的早晨,蓝天碧绿,在这美好的日子里,一箱箱伊利牛奶满载着浓浓的祝福,送进广东省梅州市五华县奥体中心,为足球健儿加油,为中甲联赛喝彩,为辛勤的工作人员带来满满的关怀。

  9月19日上午,“用健康滋养足球梦想 伊利为中甲联赛喝彩”梅州市伊利集团捐赠牛奶仪式在五华县奥林匹克体育文化旅游区举行。五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古文,五华县文广旅体局副局长魏芳,五华县文广旅体局办公室主任李权,梅州市伊利集团代表以及体育场馆工作人员出席捐赠仪式。

  古文同志代表中甲联赛广东梅州赛区组委会向梅州市伊利集团表示感谢。他表示,为适应防疫工作需要,赛区实行无观众封闭式比赛,场地和驻地均分为蓝、绿区管理。按赛事组委会要求,县直防疫、公安、竞赛、服务等相关部门都认真挑选政治素质高、技术业务能力强的骨干力量进驻蓝区服务本次赛事。伊利捐赠千余箱牛奶爱心之举,体现了伊利集团对足球事业的支持,对足球队队员的呵护,对中甲赛事工作人员的关怀。此次捐赠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馈赠,更是精神上的鼓舞,感谢伊利集团!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