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打造平衡美肌 ORDET进驻天猫

2020-09-21 15:52 来源:南方网

  9月19日,日本植物愈肤专业护肤品牌 ORDET(汀兰丝香)在位于广州天盈广场东塔的花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举行了“进驻天猫发布会”,正式向中国消费者作出“尊重自然、享受生活、崇尚科技”的美肌承诺。ORDET源自丹麦语,是 “承诺”的意思,承诺为使用者解决肌肤问题之扰,帮助使用者认清出现肌肤问题的真正原因,让现代生活方式与肌肤之间达到平衡满足。

  当天,发布会现场美轮美奂,纸艺艺术以及彩妆专家从不同角度切入护肤,为嘉宾呈现出充满质感和层次感的美容体验。

  发布会上,ORDET 还连线了品牌在日本东京研究所的所长音智子,进行跨地域的护肤分享与探讨。已经有 20 年护肤品研发经验的音智子,是行业内著名的专业人士,众多日本知名品牌、知名产品都是出自她的手。她在发布会上连线表示,很多人误以为油皮肌才容易长痘,其实不然,因为只要肌肤一旦失衡,任何肤质的人群都容易长痘,比如现在比较容易诱发的口罩肌、压力痘、都是肌肤抵抗力娇弱而造成的。为 ORDET 专业发声的,还包括日本殿堂级外科美容专家酒井伦明医生,他认为进驻中国的均衡美肌系列,所主打的 " 温和天然的专业护理 ",能让繁忙的都市人轻松修复失衡肌肤,恢复亮彩。

  由于现代城市环境的空气污染、饮食、作息时间紊乱,压力情绪等因素,不论男女,许多人的皮肤自身抵抗能力都变得娇弱,肌肤抵御力下降,而究其原因,本质上是因为肌肤屏障被破坏了。而 ORDET产品正基于此理念,蕴含美肌黑科技 RecoverTech,主打“修复肌肤屏障”。它的产品线中,集萃珍稀原始的北欧冰原苔藓、光果甘草等天然植物,均可稳定肌肤状态,由外至内守护肌肤健康力。

  ORDET 均衡美肌系列有“痘肌凉茶”之昵称,当天的体验环节中,系列中的保湿精华液就因质地轻薄滋润而备受嘉宾好评,更重要的是它的成分是针对皮肤免疫功能而打造的强韧肌底护肤科技,让肌肤不易泛红、长痘,是日常护理不可缺少的产品。

  而针对反复闷痘泛红留印的肌肤,则推荐使用 ORDET 清痘修护精华乳,专属的 AcneCure Complex 成分能有效调节水油值,淡化泛红痘印,并改善肌底循环,触发肌肤修护自稳力。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