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WOW COLOUR全新升级:加快实体零售步伐 开辟新赛道

2020-09-17 18:50 来源:南方网

  2020年9月16日,WOW COLOUR在广州举行了WOW COLOUR的N次方品牌升级发布会。当天,其全新形象旗舰店也于广州天河城正式亮相。

  据悉,2020年1月4日,WOW COLOUR于广州全球首发,以一日五店之势发力实体零售新业态,在255天内实现了从0到近300家门店的突破。

  发力美妆实体零售

  截止目前,WOW COLOUR已获得高瓴资本、腾讯投资、赛曼集团的关注。据官方信息显示,在全国30个省,88个城市的一线商圈开店近300家,签约近600家,据统计,日均客流20万+,传播量突破6亿次。WOW COLOUR以品牌集合力、特色主题店、个性创意区、TOP爆品区、线上线下联动等形式突围,持续打造高客流门店。

  “牢牢抓住年轻消费群体,通过与之玩在一起、打造鲜明未来感的品牌视觉、提供不受拘束的购物体验及符合潮流的营销玩法,我们开启了年轻人美的事业。”WOW COLOUR CEO陈春晏指出,致力于打造年轻人美的事业,创造年轻人美的故事,是品牌受众定位于18-28岁年轻大学生和白领女性群体的WOW COLOUR的初衷。

  “此次升级是集品牌、品类、优势三大集合,以及定位、形象、服务三大升级的展现。” 陈春晏表示。

  截止目前,已有300+国货颜值彩妆、国际知名护肤、海外小众品牌等,产品SKU达6000+,涵盖彩妆、护肤(男士护理)、香水香氛、洗护用品、美妆工具等五大品类。

  其中,彩妆占比40%,美容护理+男士护肤占比35%,洗护用品、美妆工具各占10%,香水香薰占比5%。这些品类中联合了6大国际美妆集团,集结了全球12个国家的品牌。各个优质品牌的强势加入,也大大提升了WOW COLOUR的品牌集合力。

  陈春晏表示,“我们要打造的是美妆界迪士尼,我们不止贩卖产品,更多的是想贩卖快乐、贩卖颜值、贩卖梦想。”

  另外,服务上的升级则体现在从无BA到轻BA化,“我们不仅会用专业的态度选品,也会用专业的人才去服务消费者,实际上,在一家实体店内BA的存在是有必要的,我们提倡轻BA化,是只在消费者需要专业建议的时候出现,做他们的KOC、专业顾问,贴心但不贴身。” 陈春晏说道。

  此外,全新升级的WOW COLOUR还花了三个月的时间,打造了高科技赋能的精细化运营,比如,在前台用智慧门店、微信小程序、社群、天猫旗舰店等多渠道布局,全方位触达年轻消费者,并结合社交媒体传播,实现线上线下联动。

  与零售商深入合作 拓展销售方式

  在此次发布会上,彩妆品牌Colorkey珂拉琪总监崔釉纬表示:“WOW COLOUR标志性的打卡元素、门店设计风格都非常吸引人。我在出差的时候发现,WOW COLOUR的人流量是最高的。”在他看来,WOW COLOUR契合了国货彩妆崛起的时机,抓住了年轻消费者这一主流消费群体。

  而18-28岁的大学生和白领女性群体,亦是Colorkey珂拉琪的目标消费群体,在定位高度契合的情况下,二者的合作一拍即合。

  而在强生集团南区总监丁友锐看来,“WOW COLOUR让我有种耳目一新的感觉,新颖的店铺设计、个性化的创意区域、产品的陈列展示,包括其与消费者的互动等,都打破了我对零售的印象,所以,我们很愿意和它走下去,未来我们的合作可能不止露得清、城野医生品牌的简单分销,希望会有更多深度的联动品牌体验。”

  时尚博主VK大魔王则表示,“我本人非常喜欢WOW COLOUR的店,第一次见到它是在上海,远远看过去以为是一家拍照的店,但没有想到是一家装修非常时髦、新颖的美妆集合店,如今店铺的升级,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多元化的购物需求,还为其提供了专业且贴心的轻BA化服务,这些我觉得都很棒。”

  据悉,其在中国市场遍地开花的同时,还计划着全球大布局,欲用实力撬动千亿级市场。陈春晏透露,接下来的目标是2021年开店600家,2022年开店1000家,同步进驻海外市场。“引进来,走出去,未来,我们会带领‘中国制造’的美妆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