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KFC X KARL LAGERFELD美食+时尚 玩出新花样

2020-09-10 17:32 来源:南方网

  KFC和KARL LAGERFELD日前重磅携手,在上海开启跨界发布会,特别邀请到6名“颜艺俱佳”的肯德基餐厅“代表员工”和模特共同演绎联名制服,宣誓黑白无界的潮流态度。新制服启用KARL LAGERFELD的劲酷黑白配色,以肯德基经典红色做小小的点缀,款式年轻时尚。此次跨界还联名打造潮流单品桶-KK无界桶包,还有以KFC外带包装袋为灵感来源的特别款---随行开封袋,颠覆传统,用时尚玩味经典!

  9月8日,造型独特极富玩味的黑白元素“时尚橱窗”亮相广州东方宝泰肯德基餐厅——黑白“红毯”仪式感满满、黑白双面“时尚单品发布墙”成为凹造型“一番”。现场还首发了两款单品——联名款KK无界桶和特别款随行开封袋。KK无界桶灵感来源于KARL LAGERFELD的经典地址系列,肯德基全球第一家店地址也被特别设计在视觉上,印刻“KEEP FUN CHIC”字母图案,传递玩味时尚的潮流态度。KFC特别款随行开封袋灵感源自KFC外带包装,同样黑白配色,采用杜邦纸材质,结实耐用凸显质感,包装正面写有“who is kk”字样,反面则是“love from KFC”手写字样,尽显卡尔美学风格,亦彰显KFC的时尚态度。

  

  狂欢无界,全球限量联名桶包免费抢!

  时尚橱窗的一侧还有肯德基员工搭起的一面“黑白桶墙”,独具风格的黑白桶身犹如钢琴的黑白键,“弹奏”跳跃的钢琴曲,为这场经典的“黑白大片”带来悦耳的黑白序曲,耐人寻味的美感花样吸睛,完美演绎“黑白也出彩”,视觉与味觉同步高潮迭起。

  另悉,今年适逢肯德基“原味鸡“80周年,肯德基K播之王第二季全国厨神争霸赛全面启动,“一口肯德基,百道中国味”,各大厨神以“原味鸡”做出创新食谱,且看他们如何让厨艺与才艺齐飞!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