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聚焦文旅行业发展趋势 第四届甄旅奖榜单发布

2020-08-11 16:54 来源:南方网

  8月7日,第四届甄旅奖颁奖典礼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据悉,本届甄旅奖从纵横多个维度对旅游行业品牌及企业进行评估,综合消费者的票选、媒体人的体验评价等,甄选年度优秀榜单,为旅游行业、媒体及消费者嫁接有机链接。本年度的甄选榜单出炉,下拉了解,拿起“小本本”记下今年的旅游目标吧!

  开场前,本届甄旅奖巧用心思,联动多个品牌打造活动前的小市集,为大家提供一个具有社交属性的购买场合,无论是生活方式交流,还是跨界文化探讨,纵情畅想,让更多有趣构思迸发。

  *广州禾禾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梁安女士分享

  今年,在疫情和格局变化双因素影响下,从资讯接收的渠道,到旅游产品购买的模式,再到热门出游目的地的改变,这一系列的改变值得营销人深思。只有拥抱变革,看准趋势,才有可能“跑赢”市场。

  本届甄旅奖以“甄敢想”为主题,邀请多位平台专家,为我们展开丰富的“数据之旅”,通过大数据对旅游行业的人力资源人及营销趋势进行分析,从业内人才关注和培养,到当下备受关注的旅游行业直播带货,乃至移动音频迈入全场景时代的洞见和分享,期待为今后旅游业发展带来思维碰撞。

  * “甄敢想”嘉宾论坛分享现场盛况,(由左至右)《城市画报》副总经理张君会女士、深圳前海华侨城JW万豪酒店 总经理谢锦淘先生、广州禾禾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梁安女士、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南部区销售及渠道高级总监朗义女士、《gateway》主编许苍竹先生

  附2019至2020年度第四届甄旅奖甄选旅游榜单: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