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20世界文旅产业博览会在穗举办,助力行业寻求破局之路

2020-08-07 08:23 来源:南方网

  日前,2020世界文旅产业博览会在广州开幕,这是疫情防控常态化后,国内游乐文旅行业举办的首个大型展会。

  本届博览会规模达13万平方米,布置展位近8000个,吸引近4000展商参展。该博览会分为“景观文旅”“数字文旅”等板块。“景观文旅”围绕乐园、景区设备、住宅装备、泳池SPA、园林景观、花卉、林业装备、园林机械、园艺工具、仿真植物等多个领域展开;而“数字文旅”重点围绕视觉智能、VR&AR、数字展示等细节板块,助力文旅行业企业纾困境、渡难关。

  在景区创新发展与文旅创新设计论坛等专题论坛会议上,业内人士针对景区发展、文旅设计和沉浸式文旅、数字文旅营销等文旅与科技相结合的专题,进行多维度的行业发展趋势讨论,共话行业趋势和先进理念。

  展会期间,主办方还举办了“世界文旅大会”“景区疫后振兴资源对接会”“研学旅行复产复市主题论坛”等权威论坛会议及项目推介活动,以文旅全产业链视角和资源能力为核心,分别从景区升级改造、IP业态内容赋能产业融合、复合型文旅专业人才培训、文旅投资核心逻辑等方面深入探讨,探索未来产业发展趋势。

  鸿威集团董事长王照云表示,互联互通是重启经济的关键,这是展会的优势之一。博览会助力企业寻找破局之道,见证文旅行业的成长之路。

  南方日报记者 周人果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