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知名设计师齐聚弗兰卡设计师活动 畅谈厨房设计新美学

2020-07-13 17:04 来源:南方网

  7月10日,FRANKE瑞士弗兰卡设计师活动于广州罗浮宫艺术中心的举办。当天除了介绍FRANKE整体厨房解决方案外,还邀请了行业设计大咖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CCD)创始人、董事长郑忠及FRANKE家用厨房系统亚洲区总裁张世桥分享厨房设计理念与构思,《安邸AD》编辑总监许绿芸也到场分享厨房设计的“精彩秘籍”。

  厨房是承载着家人情感的纽带,也是一个集美味、沟通、休闲、陪伴为一体的生活场所。本次活动以“精彩厨房,家的中心”为主题,探讨了关于整体厨房设计趋势与厨房色彩。活动现场,张世桥介绍了弗兰卡最新的色彩产品及其技术细节等。

  郑忠分享了厨房设计案例与美学研究,他认为,“厨房空间不仅越来越大,而且渐渐打破边界,成为视觉与生活的中心”是现在的设计趋势。

  CCD副总裁、设计总监庄瑞安与许绿芸、张世桥在活动中进行了会谈。许绿芸表示,“生活的艺术,是以人为主,最好的时光就在厨房”。庄瑞安从切身生活出发,讨论了科技产品在厨房中的运用现状,也对未来发展趋势做出探讨。张世桥分享了厨房在日常生活中的五个角色——功能空间、温馨空间、办公空间、聚会空间、美观空间,并探讨了厨房的设计心得。

  当下,大众对于厨房布局的合理性、美观性的需求越来越明朗,“整体厨房”的概念也越来越被大众熟知。近年来,蒸烤一体机已成为厨电行业新选择。FRANKE今年就推出了“蒸烤合一、轻松烹饪”的Onyx 2合1蒸烤一体机。活动现场,FRANKE邀请到知名大厨使用新品——Onyx 2合1蒸烤一体机,制作了星级美食Roasted salmon with lemon and dill(烤三文鱼佐柠檬莳萝酱)、Beef wellington(惠灵顿牛排),见证了“烤与蒸完美融合,美味在舌尖上绽放”。

  当天,弗兰卡在广州罗浮宫家居艺术中心的FRANKE展厅也设计完成,后续将对外开放。

编辑:黄绮铌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