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最后一批“神兽”归笼在即!六一前夕亲子游大热

2020-06-01 09:35 来源:南方网 蔡华锋

  继中学、小学复课后,广州市幼儿园也终于等到了复学通知。日前,广州市教育局发布通知,6月2日起具备开园条件的幼儿园可陆续开园。这意味着最后一批“神兽”即将归笼。

  开学前的周末,适逢“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成为了孩子们撒欢的最好时间。据岭南控股广之旅收客数据显示,本周末亲子家庭客群报名火爆,同比上周上涨了六成,线路集中在主题乐园、乡村生态、海滨度假、寻味美食等方向。旅行社根据亲子家庭的出游新需求,在旅游市场恢复阶段推出了“自驾+家庭围餐”模式的自驾游产品,在“儿童节”来临之际,尤其受到亲子家庭欢迎,本周末该社组织超过100组家庭通过此旅游新模式开启亲子省内游。

  广之旅粤港澳游总部常务副总经理苏颖珊表示,按照广东教育厅发布通知,全省各类中小学暑假将推迟到来,但最晚不超过8月1日。时间充裕的长者群体将成为今年夏季出游的首波主力军。而随着各大乐园陆续恢复开放,1、2天短途省内游将吸引亲子家庭、年轻群体周末周边游玩。旅行社围绕融创乐园、长隆度假区、深圳东部华侨城等周边乐园景区,根据长者群体和亲子家庭不同出游需求,再细分为“跟团游”及“自驾游”两种出游方式,丰富多样的省内旅游产品将满足市民游客在“后疫情时代”的出游愿望。

  据了解,受疫情影响,不少消费者的生活方式与消费习惯已经发生了改变,同时也加快了各行业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广之旅总裁朱少东表示,当前“无接触”的报名参团将成为旅游行业新风尚,旅行社销售端同事通过朋友圈、微信群等方式将最新信息告知有意向的游客,游客通过官网、APP、微网站详细了解行程安排、服务标准、价格等相关信息。报名前,销售人员通过线上通过检查“穗康码”的方式了解游客身体情况及过往生活轨迹;符合报名条件的游客,即可通过签订电子合同、线上缴费,游客全流程体验线上“无接触”便捷报名服务。

  记者:蔡华锋

  通讯员:沈静文

编辑:黄绮铌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