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州保利洲际酒店发起“援鄂医疗队答谢日”活动

2020-05-26 08:57 来源:南方网 郑洁琳

  5月23-24日,广州保利洲际酒店发起“海珠区援鄂医疗队答谢日”社区关爱活动,答谢广州市海珠区驰援武汉、荆州地区的医疗人员,包括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和海珠区中医院70位医护人员及他们的家人。以体验酒店温情服务的方式,让医护人员与家人度过愉快的周末,乐享悠闲生活。

  据悉,本次活动是洲际集团社会责任计划社区关爱板块的一部分。广州保利洲际酒店相关负责人表示,驰援湖北的医疗团队第一批是除夕出发的,直至方舱医院闭舱后援鄂医疗队圆满完成任务,3月底最后一批医疗安全抵穗。4月中结束例行医学隔离观察后陆续返回原岗位与家人团聚。“作为非医疗机构工作人员,我们能想象医疗人员面临的严峻挑战,也能切实体会到因为他们无私的付出和夜以继日地奋战,我们才能够在3月末开始有序地复工复产,五月初服务行业得以逐渐回暖。”

  作为普通的服务业界的一员,酒店力所能及的是为医疗人员和他们的家人提供有温度的服务,以一盅两件——广东人特有的仪式感,米其林级的牛排——国际仪式感,还有一晚安心舒适的睡眠——一日必不可少的仪式感,让医疗人员因为疫情迟到的平安喜乐能够在后疫情时期新常态的环境下恢复如常。

  酒店方面称,希望能够通过这次答谢日活动,向驰援湖北的医护人员表达最诚挚的谢意,感恩他们的无畏的精神和无私的奉献。之所以选择五月底的时间点,是因为酒店泳池近日开始采取预约制对外开放,酒店设施也基本恢复正常运作,医疗人员和家人可以比较全面地体验酒店的设施与服务。

  过去两个月中,广州保利洲际酒店积极投入复工复产的工作中,在疫情期间根据市场需求,创新业务路线,探索出自己的复工复产道路。酒店相关负责人称,今后将会更积极推进社区关爱活动,加强与区内不同行业的互动,为社区建设、区内文旅业发展作贡献。

编辑:黄绮铌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