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20广东人游广州首团游正式启动

2020-05-24 08:53 来源:南方网 李婷

  南方网讯(记者/李婷 通讯员/穗文广旅宣)为了提振市场信心,推动广州市消费市场全面复苏繁荣,5月22日,“广州欢迎你”2020广东人游广州首团游在广州塔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由岭南控股广之旅省内各分支机构组织,超过20个团共700多名来自佛山、韶关、珠海、江门、东莞、汕头、肇庆、潮州等地区市民游客齐聚广州,围绕岭南粤韵、现代都市、绿色生态、云山珠水等广州城市特色,展开 “焕新游花城”,全方位多角度认识千年羊城,感受广州的城市魅力。

  广之旅总裁朱少东表示,“广东人游广州”省内恢复首团,是广东省内游市场全面重启迈出的重要一步,对旅游市场的提振、市民出游信心的恢复有着重要的意义。旅行社作为旅游资源供应链上的“关键枢纽节点”,在整合旅游资源、创新研发旅游产品、以优质服务链接消费者市场,打造销售转化闭环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据悉,此次活动在“有序、有限、适度”的原则指引下,按照市场恢复先后顺序,以短线游为切入点,依托广之旅在广东省内线上线下的营销渠道,围绕“文化之旅”、“寻味广州”、“云山珠水”三个主题, 推出7条广州精品旅游线路,在全省各地旅行社门店及线上推出后立即受到众多游客的青睐,报名踊跃。

  附:广州市精品一日游、二日游线路

  一、广府文化之旅:

  线路1:广州塔、永庆坊、广东省博物馆、天河城商圈一日游。

  线路2:广州塔、云道、荔枝湾涌、粤剧博物馆、永庆坊二日游。

  二、寻味广州之旅:

  线路1:广州塔、云道、寻味荔枝湾老西关、有轨电车一日游。

  线路2:广州塔、云道、寻味荔枝湾老西关、有轨电车赏花城美景、豪叹自助餐二日游。

  线路3:广州塔、云道、寻味荔枝湾老西关、有轨电车赏花城美景、白云山、珠江夜游、豪叹自助餐二日游。

  三、云山珠水之旅:

  线路1:广州塔、云道、省博物馆、有轨电车、珠江夜游一日游。

  线路2:广州塔、云道、荔枝湾老西关、有轨电车赏花城美景、白云山风景区、珠江夜游二日游。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