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传递善的力量 汇聚战“疫”暖流

2020-03-23 17:40 来源:南方网

  捐款捐物全力抗击疫情、突破障碍积极复工复产……在这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战“疫”中,各大企业不但经受住了疫情的考验,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为全面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如新中国积极行动,爱心捐赠和科学复工双管齐下,为抗击疫情持续贡献善的力量。

  战“疫”同心,为爱驰援

  据了解,今年1月下旬,如新中国以实际行动驰援湖北,向湖北省捐赠120万元人民币和475台如新空气净化器(捐赠价值相当于254万元),支持不舍昼夜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受病症折磨的患者,同舟共济渡过难关。

如新(中国)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向疫情重灾区捐赠善款和物资

  在倾力支援湖北疫情之外,如新各地分公司也通过强有力的举措,支持最默默无闻的逆行者。

  善的力量,温暖抗疫一线的基层工作者

  针对日常工作中物资紧缺及工作任务加重的情况,如新(中国)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佛山分公司、珠海分公司、东莞分公司、南宁分公司等各地如新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洗手液、护目镜、消毒水、空气净化器等用品,还有饼干、牛奶等能量补给物品,考虑到他们配戴手套与频繁消毒而令双手倍受损伤,还为将如新的护手霜套装送到他们手中。以实际行动向所有基层工作人员表达崇高敬意及谢意。

如新(中国)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向广州市公安局越秀区分局光塔派出所捐赠防“疫”物资

如新(中国)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珠海分公司向珠海市公安局朝阳派出所捐赠物资

如新(中国)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向东莞市莞城街道办事处捐赠物资

如新(中国)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向南宁市津头街道办事处捐赠物资

  暖心物资,向“疫”战到底的新闻人致敬

  在这场战“疫”中,及时准确报道的新闻媒体人奏响了抗“疫”最强音。面对疫情,他们错过了一个个阖家团圆的日子,深入定点酒店、医院发热门诊采访,投身抗疫报道第一线。他们用自己的方式,通过记者的人文情怀,向人们传递信息、传递力量。在真相与责任面前,他们从未缺席。

  随着全面防控疫情工作进入关键时刻,更需要媒体人全面、及时、准确做好疫情发展动态、最新系列措施、科普知识等各类报道,并用权威信息实时提醒市民:抗疫尚未结束,切莫放松警惕,继续做好防护,耐心等候,春暖花开时。

  如新(中国)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向广州、深圳、厦门、南宁等多家奋战在新闻一线的媒体单位捐赠了近千支免洗洗手液、空气净化器、润手霜套装等大批暖心物资,向他们致敬的同时,也助力他们外出采访。

  每一颗熬过深冬的种子都将在春天的土地上绽放光华。后疫情时代,如新也将用实际行动诠释企业使命与责任。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