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助高与A股上市公司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2019-03-07 09:46 来源:南方网

  3月5日,广州助高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助高)与中山大学达安基因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山大学达安基因总部举行,助高创始人吴勇强先生,达安创谷总经理黄珞女士,多家权威媒体记者,以及到场的七十多位行业嘉宾朋友们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助高&达安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上,达安创谷总经理黄珞女士表示,达安与助高战略合作,促进助高与达安各企业资源流通,帮助助高企业实现高速发展,从而实现达安与助高合作共赢,构建全面、稳定、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达安创谷总经理黄珞女士致辞

  助高创始人吴勇强在介绍助高与达安战略时介绍说,“达安是A股上市的知名企业,助高是国内首家专业的身高管理机构,相信双方的合作,一定会给我们的客户带来更好更优质的服务。助高成立以来,已经为几十万的矮身材朋友解决了身高问题,获得了市场的认可。相信接下来结合助高多年深耕的身高管理技术、身高管理大数据平台,专业而且敬业的身高管理老师,现在再配合上达安体系的基因检测系列产品,中山大学的医疗技术和专家教授支持,上市公司规范科学的运行体系,一定能走得更好更远。”


助高创始人吴勇强先生发言

  助高科技成立于2016年9月,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身高为切入口,专注于青少年的智能化大数据健康管理。引用美国“TLC”(治疗性的生活方式改变)先进理念,结合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自我健康管理理论,由身高管理师、助高营养师、助高运动师、助高临床医生和心理咨询师五师各司其职,从饮食、运动、睡眠、体质和心理五大方面给与科学合理的助高指导方案,身高管理师运用助高小程序、LBS手段、社会化媒体、线上交互式信息流等方式,实现全程实时跟踪指导,从而实现全方面干预,帮助客户达到身高预期目标。

  助高与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成为中山大学达安基因成员企业,助高科技将发力云健康身高管理平台,在身高科研上投入重大力量,以打造饮食方案制定、身高管理云指导为特色的“咨询服务+产品提供”闭环,顺应市场和政策的变化,将向“智慧身高云管理”方向进一步做布局。

双方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成为中山大学达安基因成员企业后,助高创始人吴勇强表示,助高科技专研青少年身高数据管理,今后将与达安基因强强联手,打造身高基因研发。“我们将通过更为精准的基因检测项目,用科学的方法更精准地为消费者制定饮食、运动、睡眠、心理等个性化方案,为进一步提高技术含金量做好了准备。”在吴勇强看来,成为达安基因成员企业后,公司在资本架构层面更有优势,公司的发展也更有优势。今后,助高科技将整合达安基因上市公司专家资源,更加完善助高云健康管理模式。“达安基因拥有大量的生物基因医药方面的专家资源,我们可以定期的把我们指导学员的数据反馈他们,通过他们来改善我们助高的流程和助高方案,实现助高公司的不断的升级与时俱进,更好的为客户服务。”

  “我们期待继续改善中国青少年的身高健康,尤其是健康服务欠缺地区的青少年,使他们获得更优质的身高健康管理资讯和身高云服务资源。”助高创始人吴勇强表示。“基因科研和数据分析是一个整体,只有形成闭环,才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咨询和健康服务。”助高创始人吴勇强先生认为,大健康科技企业发展到现在,增强技术力量是高速发展的必要途径,在这方面,助高和达安基因双方不谋而合。

  在助高的发展规划中,深入合作基因科研和完善身高健康管理云平台只是前奏,助高创始人吴勇强表示,未来五年,助高科技将围绕青少年身高科学管理这一领域,打造国内最具有影响力的身高健康管理品牌。

 

 

 

编辑:李凌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