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女子花大价钱瘦身 体重不降反升

2019-03-07 09:19 来源:重庆晨报网络版 钱也

  女子花大价钱瘦身 体重不降反升 血糖也不正常了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大家都越来越在意自己的外在形象,特别是女孩子,成为“窈窕淑女”是每个女孩心中的梦想。目前,市面上各种减肥广告让人目不暇接,狡猾的犯罪分子也盯准了这个“商机”。

  近日,家住渝北的曹女士就来到渝北区龙山派出所报案,称自己上当受骗。

  曹女士身材偏胖,她一直对自己身材很不满意,曾先后尝试多钟减肥药,有的没效果,有的虽有效果,但对身体损害大。

  去年7月起,曹女士从某APP上看到一则广告,广告宣称纯中药减肥,无副作用,月减20斤,无效退款。曹女士顿时被吸引,她马上点击弹出的广告并添加对方微信号。一个微信名为“私人订制瘦身方”的客服与曹女士联系,让曹女士自拍舌苔照并上传到微信,还在微信上详细询问了曹女士的身体情况,并给她发了很多成功减肥案例。曹女士非常信服,当即花1600余元订购了一个疗程。过了几天,曹女士就收到了类似一斤茶叶大小的减肥药,她严格按要求服药,20天后发现自己非但没瘦反而重了2斤。

  气愤不已的曹女士再次联系客服“私人订制瘦身方”,客服称可能是曹女士的体质不适合这种药,并给她推荐了一名减肥领域的专家。随后曹女士添加了微信名为”健康专家主任1“的专家,专家又让曹女士自拍舌苔,一阵折腾后,又像中医问诊一样,问曹女士的生活习惯等细节,说这次是专门为她配制的药物,肯定会有效。曹女士还是将信将疑地又订购了两个疗程的药物,并支付了3600元。但是这次专门配制的药物还是没有效果,一个多月后,曹女士把剩余的药物拿给当地的中医辨识,中医称这根本不是减肥的药,而是一些清热解毒的草药。曹女士在医院体检后还发现自己血糖指数升高了,她直接要求“健康专家主任1”退款,这时候“健康专家主任1”却以再给曹女士配制其他配方为由,拒绝退款。曹女士在网上也发现很多和自己类似的受骗者,多次协商无果后,她决定报警。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渝北警方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互联网时代方便快捷,但快捷支付的背后依然存在着许多安全隐患。所以,对于自己“钱包”的安全要加以重视,不要随便轻信网上浮夸的广告,以防落入他人圈套。

 

编辑:李凌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