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爱心风行公益敬长者,科技体验花市迎新春

2019-02-18 17:02 来源:南方网 通讯员 逸文

  广州素有“花城”的美誉,“花城”形象被广泛认同。传统迎春花市是广州独特的年俗文化,猪年迎春花市期间,广州11个花市共迎来500万多人次的游客买花与赏花。暖阳照耀下,值此新春花市之际,风行乳业力肩社会责任,迎新春,送温暖,开展敬老活动,向65岁以上长者派送大米,更采用欢乐互动体验方式,在游戏中大发礼品,回馈市民。

  继去年花市大放异彩后,今年风行花市新媒体互动再度由OMED声屏传媒操刀设计。除先行亮相的风行红包树外,今年风行更打造出全新的新春祈福灯,获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只需一台手机,游客可自由选择自己的新春心愿,点击放灯按钮,系统自动生成的专属祈福灯将在星空大屏幕上缓缓升起。

  热门的摇一摇红包树今年依然大受欢迎。游客打开手机蓝牙和定位,使用微信摇一摇周边,就可以摇出免费赠送的礼品,包括风行好有米、风行牛公仔、风行鼠标垫和大量现金红包。红包树周围人头涌动,无论男女老少都摇动着自己的手机,摇出的不仅仅是奖品,还是一份参与的快乐。

  同时,为令花城广州长者们的大年过得更为幸福喜悦,在省市相关单位指导下,风行协助“金婚汇好家风组委会”于广州百年西湖花市举办“关爱长者,迎新春、送温暖”公益活动,三日活动期间,凡65岁以上长者,均可免费领取绿色有机的“风行好有米”一袋。“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风行乳业携手金婚汇好家风组委会等公益组织坚持了几年送温暖公益活动,与长者心连心,旨在呼吁全社会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老年朋友们尽享社会各界给予的温暖和关爱。

外国友人也来花市捧场

  公益路上步履不停,今年风行乳业还将与广州市农村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合作,在北京路商圈举办乡村振兴主题的“农鲜电商体验节”,积极配合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力求走出一条具有广州特色的超大城市乡村振兴之路,为全省当好示范和表率。

三日活动期间,凡65岁以上长者,均可免费领取绿色有机的“风行好有米”

  风行乳业的新媒体科技互动体验,令人眼前一亮,瞬间成为广州花市的点睛之笔。而敬老扶老、支持乡村的社会责任感,更是风行乳业多年来一直坚持的企业责任和价值观。

 

编辑:唐巧燕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