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化妆品使用不当 易引起眼部疾病

2019-01-02 09:14 来源:广州日报

说起化妆品,尤其是眼部的化妆品,即使是不会化妆的男士也能说出几样,比如眼影、眼线笔、睫毛刷等。眼部经过化妆后的确会变得好看,眼睛显得炯炯有神,这是眼部化妆品的优势,但眼部化妆品琳琅满目,如果使用不当,也会引起眼部疾病。

一些粉剂和膏剂眼部化妆品,很容易落入眼睛,一旦落入眼睛就会引起相应疾病,比如角膜炎、结膜炎、角膜灼伤等,这种由于化妆品的使用不当引起的眼部疾病,我们叫“化妆性眼病”。

正确使用化妆品,不但可以让眼睛变得漂亮,也能避免以上眼部疾病的发生。

首先,一定要买正规的、符合国家标准的化妆品。

其次,化妆前要把双手洗干净,防止经手造成污染。

再次,化妆品应专人专用,防止交叉感染。

编辑:唐巧燕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